路半仙

存文,防失忆补漫笔记
所有文都是无差,无差,无差
路半仙是路边瞎算命骗钱的半仙(。

【B/S/B】祝我生日快乐【Millenia】

Happy Birthday To Me


    上星期三,超人说蝙蝠侠永远无法领会什么是幽默。因为蝙蝠侠在通讯里对超人捆起了几个妄图用氨水熏死他的笨蛋罪犯后说的一句双关语调侃嗤之以鼻。
    
    蝙蝠侠接受挑战。

    布鲁斯把端着生奶油蛋糕的右手藏在背后,用左手敲了敲办公室的门。

    “请进。”克拉克的声音在里面响起。

    布鲁斯关上门,若无其事地打量了一圈后评论道:“办公室不错。”

    “嗯哼,你就是过来看看我的办公室?”

    “我注意到今天是个很特殊的日子,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所以我想和你一起庆祝。”

    克拉克微微怔了一下:“哇哦,我没想到你会这么重视……”

    “考虑到你对我的意义,亲爱的,我觉得我还不够重视呢。”布鲁斯露出一个有点歉然的笑容,把藏在背后的蛋糕举到克拉克面前。

    克拉克一副面对毛绒绒小动物的表情,看起来感动得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布鲁斯抓住机会,出其不意地以闪电般的速度翻起手腕把蛋糕扣在了克拉克脸上。

    至少他是这么计划的。

    可实际发生的是克拉克用人类的正常速度把左手覆上了布鲁斯的右手背,顺水推舟地将蛋糕导向了布鲁斯的脸。

    “……”

    布鲁斯挂着一脸冰凉的生奶油和蛋糕,右手托着空盘子,实在找不到什么话说。

    “……你是想报复我上个星期说你没有幽默感吗?”克拉克笑着舔了舔嘴唇。

    布鲁斯飞给他一记恨恨的眼刀。

    克拉克全然不在乎地耸耸肩,把布鲁斯压在门上舔了一大口他的生日蛋糕,顺手把门锁上了。

    “祝我生日快乐。”

    布鲁斯假惺惺地翻了个白眼,扔掉空盘子揪住克拉克的衣领把他拉过来接吻。


- END -


评论
热度(9)

© 路半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