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半仙

存文,防失忆补漫笔记
所有文都是无差,无差,无差
路半仙是路边瞎算命骗钱的半仙(。

去年剧荒的时候因为夜魔侠电视剧也属于MCU而且一口气出完了一整季,想着“我就看看”和“说不定有联动呢”然后脸着地入坑萌了马律师/弗吉(斜线无意义,大半年了都没爬得起来【懵

之前翻新复联2,里面有不少坏人都被马律师揍过,于是查了下马律师的生平,惨绝人寰到我一直也没敢补他的漫,而且MCU和616的设定也不太一样,ao3上的文还是挺多的,也就不是很想补漫,后来在汤上刷到个人刊v3有很多我萌的糖和粮,终于还是看了起来。。。【看完v3其实漫画弗吉跟电视剧弗吉还是不太一样,电视剧弗吉可爱炸!我认真思考了一下为什么我会从电视剧入马律师的坑然后更喜欢弗吉,因为,我,特别,喜欢,逗比小天使(surprise surprise -▽-

看完v3感觉非常棒,超爱Samnee巨巨简洁又萌萌的画风,微博上的好司机遥响太太告诉我v2马律师各种挣扎折磨后v3努力让自己过得开心点,所以v3还挺欢乐的,有段时间弗吉一直以为马律师疯了(

漫画里面马律师的内心OS每次提到弗吉我都是一嘴糖,鉴于ao3的文我挑三拣四地扫了十几页最早看的那些文现在都已经开始失忆了,还是开个补漫笔记把糖和粮都存起来 (* ´ 艸 ` *) 不过现在已经开始看v4了,干脆就从这里开始,追上连载以后再从v2补起(如果有这个勇气的话OTL

另外还是重新扫一下文再开个扫文笔记防失忆。。。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半仙 | Powered by LOFTER